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認不出!穿雨衣又戴帽 2搶匪栽了

記者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為穿雨衣就不會被抓,2名搶匪栽了!兩名男子缺錢吸毒,前天上午利用下雨天,穿著雨衣戴安全帽跟口罩把全身包得密不通風,騎贓車到新北市永和巷子內埋伏,看到婦人落單騎機車靠近硬扯包包,但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沿路追蹤,發現是治安人口,在住家附近逮捕2人。

下雨天婦人獨自撐傘走在街頭,突然一台機車從巷子內竄出來靠近婦人後,一把搶走她手上的包包,搶匪得手後催油門加速逃逸。還原搶案,2名搶匪一開始埋伏在巷內,等落單路人經過再伺機衝出搶劫婦人手提包,裡面有現金900元跟眼鏡。

永和新生派出所所長林敬隆:「騎乘機車到永和這邊,那他們針對小巷弄裡面獨行的婦女來著手做行搶動作。」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搶匪騎贓車,把時間往回推,發現兩人在新店的巷弄鬼鬼祟祟,找機車下手行竊,鎖定目標後才又穿雨衣找目標,嫌犯先在新店偷機車,以為騎贓車穿雨衣犯案不會被發現,楊姓男子騎車,曾姓嫌犯坐後座搶劫,得手後再棄車改搭小黃離開。

永和新生派出所所長林敬隆:「到底是誰唆使誰的部分他們互推。」

結夥搶奪到案後卻互推對方指使,涉案的45歲楊姓男子跟58歲曾姓男子都有毒品前科,因為缺錢買毒穿雨衣搶劫落單婦人,以為戴安全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就認不出來,但其實雨衣脫掉後電眼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吸毒#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447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