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方瑀華山開演唱會 民眾:帶爸媽來聽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一談到她外界都會想到她鍾愛唱歌,去年連戰夫婦金婚宴上一連高歌12首,還發送精裝版個人專輯給親友當伴手禮,連丈夫連戰都自嘆弗如。想聽她現場高歌的機會來了,傳出連方瑀即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不過日期得等連家宣布,不少民眾說想帶爸媽來聽聽。

聽到這歌聲,馬上想起連方瑀的金嗓子,變幻萬千高音飄渺幽微,連丈夫連戰都自嘆不如妻子,想聽現場live震撼演出,機會來了。

記者許岱軒:「不少歌手團體都曾在華山藝文中心開唱過,而現在連方瑀也相中在這裡舉辦她首場個人演唱會。」

不過演唱會日期還沒敲定,華山只低調表示等連家公布,其實連方瑀從不吝大方現金嗓,去年連戰夫婦金婚50週年晚宴,連方瑀連唱12首還不過癮,賓客離去時手上都拿著這份精裝版個人專輯,封面是連方瑀坐在鋼琴前微笑,還有一本厚厚的歌詞樂譜收錄14首金曲,演唱會曲目搶鮮聽,觀眾反應如何?

民眾:「我覺得還不錯啊,就是很適合唱這種詩詞調性的歌,爸爸媽媽應該會喜歡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這最後都市場決定嘛,何必去管人家開一家店,你管人開什麼店。」

就像歌詞「海內存知己」不怕沒市場,連家金嗓瓜熟蒂落登台讓聽眾細細品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方瑀#連戰#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62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