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穿舊鞋演戲? 竟是萬元歐洲名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左)KBS 한국방송 Facebook;(右)goldengoosedeluxebrand官網)

《太陽的後裔》劇情進入高潮,現在戲裡所有週邊商品都是討論焦點,像是宋仲基在戲裡穿的鞋子就引發話題,因為看起來髒髒舊舊,但其實是歐洲知名品牌的鞋子,而且一雙要價上萬元,不少好萊塢明星愛穿,這股風潮也吹到了韓國演藝圈。


韓劇《太陽的後裔》裡,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的淵源就從這裡開始,不過鏡頭卻帶到這雙鞋,看起來髒髒舊舊,可別以為宋仲基穿了舊鞋,其實這一雙至少1萬元起跳。

鞋頭和鞋尾黑色污漬,可是這雙歐洲知名鞋款的特色,設計師刻意仿舊,模仿古著的質感,好萊塢許多大咖包括裘徳絡 葛妮絲派特洛都曾經穿上他,也讓韓星開始跟風。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騎著腳踏車登場的畫面,也是曾經穿著同品牌的鞋子,李鐘碩和朴信惠主演的《皮諾丘》,海報上也看得見這雙鞋,就連宋仲基準備當兵入伍的時候,也是曾經穿這雙名鞋亮相,是不是廠商贊助或是置入行銷,不得而知,但這超特別的鞋子已經開始吸引影迷的注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陽的後裔#宋仲基#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71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