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旋轉跳躍你閉著眼」 周董新歌撞詞《舞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臉書周杰倫 Jay Chou)

歌手周杰倫最近代言線上遊戲,還親自譜寫主題曲,只是新歌才曝光,就被發現歌詞暗藏舊愛蔡依林,原來是因為歌詞有一句「旋轉、跳躍、你閉著眼」,正好跟Jolin舞孃中的「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只差一個字,引起討論。


代言線上遊戲,周杰倫不只拍廣告,還親自譜寫主題曲,新歌才曝光,就被發現好耳熟。

電玩主題曲《英雄》:「旋轉跳躍你閉著眼,卡特轉完會讓你閉上眼。」

就是這句歌詞,被網友發現怎麼跟舊愛蔡依林的《舞孃》相似度好高。

蔡依林《舞孃》:「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兩首歌只差一個字,連副歌旋律唱法,唱起來也好像;歌迷耳尖發現周董歌詞暗藏舊愛,過去雙J戀打的正熱,周杰倫、蔡依林也曾經合唱過。

蔡依林《布拉格廣場》:「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在許願池投下了希望。」

周杰倫親自譜曲,還幫Jolin唱Rap,這首《布拉格廣場》算是兩人合唱的第一首歌,周董更多次幫蔡依林寫曲。

蔡依林《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那溫柔的tone我聽得清楚。」

蔡依林《海盜》:「啦啦啦啦,冷漠背後,躲著溫柔,我還記得,誰在嘶吼,看你低著頭。」

雙J數度合作,直到兩人情逝,如今周董升格當人夫,廣告主題曲意外和舊愛的招牌歌「撞詞」,這暗藏密碼被發現,也讓廣告歌聚焦討論度,更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要周董嫂昆凌千萬別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蔡依林#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