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遭恐攻機場仍關閉 僅部份乘客可領行李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布魯塞爾恐怖攻擊,遭受攻擊的機場和地鐵站仍然沒有開放,今天都還有調查人員在現場進行鑑識,地鐵部分由於軌道受損,估計得幾個月後,這條線才有可能再度營運,而機場則是至少到這個星期日都不會有客機起降,部分恐怖攻擊當天在機場的旅客,已經陸續可以領回行李。


TVBS特派員倪嘉徽:「我們現在在現場看到的這些行李,都是3月22日布魯塞爾機場發生爆炸時,已經check in的乘客行李,由於當時太慌亂急著逃生,所有行李都得留下,終於在今天布魯塞爾機場開放讓他們領回行李。」

這些有著行李條碼的都是已經辦完登機報到手續的託運行李,在布魯塞爾爆炸發生第三天,終於開始讓旅客可以領回,拿著護照和行李收據,他們都是爆炸當天在布魯塞爾機場經歷死裡逃生的旅客,確定找回行李發自內心的開心。

韓國旅客:「我們很驚訝、很震驚,也很絕望,不過現在很好了,因為我們找回我們的行李,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們覺得這真的是奇蹟,兩天來我們被困在安置中心,我們很沒希望,對於找回行李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不過現在終於找到了真的很好,我們可以回家了。」

不過機場發言人表示,這只是最簡單的第一步,因為還有很多沒有託運的行李不知道是誰的,到時要辨認,還需要主人提供行李裡的品項,這也會是個大工程。

布魯塞爾機場發言人莫爾斯:「這裡我們有5、6千件行李,但完全不知道後續還有多少件需要處理,這些有的在機上,有的在航運大樓我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們還不能進去,下階段要處理這些行李會難得多。」

至於布魯塞爾機場商業客機航班的起降什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機場發言人表示,調查仍在進行,至少到這個星期日都沒辦法運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攻#行李#機場#比利時恐攻#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3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