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 ISIS邊界嚴管進出 證件不全就地處決


發佈時間:2016/03/24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惡名昭彰的激進組織ISIS,成為全球頭號公敵,它的大本營位於敘利亞北部的拉卡,ISIS在這裡實行極權統治,一手把持物資供應鏈,伊斯蘭國嚴格控管邊界,管制進出的哨站,ISIS民兵嚴格查檢來往車輛,核對身份證件,一旦發現可疑人士,馬上就地處決。


這裡是恐怖的土製炸彈工廠,一桶桶爆裂物裝滿卡車,就成了ISIS的汽車炸彈,卡車一路往前衝,突然間轟天巨響,驚爆一聲平地起,ISIS崛起為全球帶來大衝擊,透過記錄片鏡頭來到敘利亞境內的ISIS地盤,這裡可不是想進就進得了的地方,把關的聖戰士絕對嚴格檢查。

ISIS民兵對話:「注意這些車子,奧薩瑪,把他們攔下來。」

可疑車輛必定攔下盤查,大巴士更是不能放過,上面的平民百姓乖乖拿出證件來,沒有說不的餘地。

乘客:「你們沒有在拍攝吧,有嗎?」

乘客不想被拍,但ISIS說了算,車上所有人提心吊膽,只要說錯話,做出任何不當舉動,小命就可能不保。

旁白:「其中一名男乘客神色特別緊張,因為他的身份證過期了,但在內戰時期,根本無從取得新證件,這麼一件小事,就可能害他送命。」

在ISIS檢查哨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ISIS民兵掌握生殺大權,有外來鏡頭拍攝,他們的氣焰大為收斂。

旁白:「在這輛轎車的後方玻璃上有一面黑色ISIS旗幟。」

碰上自己人,二話不說馬上放行,這是有外人拿著攝影機在場,所拍到的情景,接下來看看ISIS自己拍攝的畫面,大卡車被攔了下來,要求駕駛出示證件,其中一輛沒有及時停車,情況可不妙。

ISIS民兵:「你為什麼沒有在那邊就停下來,你是什葉派對吧?」

駕駛:「我們是霍姆斯的遜尼派。」

3名卡車司機都被懷疑不是遜尼派,而是敵對的什葉派,即使3人一再喊冤,動之以情,ISIS民兵就是不信,隨即當場開槍處決3人,可疑人士殺無赦,在ISIS地盤上,燒殺擄掠隨時可能發生,紀錄片拍攝團隊還得付錢,找聖戰士當保鏢壓陣,確保平安。

ISIS民兵:「阿拉保佑,我們必勝,我們要讓伊斯蘭教法施行到全世界。」

ISIS戰士出征上前線,滿口教條,非我族類就是敵人,ISIS的暴力名聲現在舉世皆知,ISIS的極端思想令人心驚,手段殘忍、信念堅定,也讓它不斷成長茁壯。

ISIS成員:「你好嗎?你是哪裡人?」

小男孩:「很好,感謝真主。」

ISIS從小培養新血,不怕後繼無人,除了小孩子之外,外國聖戰士也是ISIS一大主力。

ISIS成員:「我們很驚訝會有人從芬蘭來加入ISIS。」

ISIS善用新媒體招募來自全球各地的年輕人,對於本地民眾則是透過肚皮來控制。

旁白:「ISIS全面掌握地方上的食物供應鍊,利用發送補給,來獲得民眾支持。」

經由肚皮掌控人心,ISIS還成立學校,看看畫面上的ISIS戰士,多麼受到鄉親父老歡迎。

敘利亞老人:「願真主保佑你們不受惡靈侵擾,願真主保佑你們勝利。」

ISIS民兵:「真主保佑你,爺爺。」

一開始攏絡人心的兩面手法顯然成功,只是ISIS裝不了多久,濫殺無辜的真面目就露了出來。

敘利亞民眾:「ISIS殺了人,這就是ISIS幹的。」

恐怖ISIS極權統治,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樣的伊斯蘭國怎能不引起全球恐慌?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SIS#極權統治#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73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