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分開!美夫婦領養印第安女童 被政府強制拆散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萊克西被帶離前,緊緊抓著熊娃娃、依偎在爸爸懷裡。(圖/翻攝自Save Lexi Facebook,下同)

美國加州一對夫妻佩奇(Rusty Page)與太太薩默(Summer Page)5年前領養一名女嬰萊克西(Lexi),加上原有的三個小孩,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天倫之樂卻在本週一(21日)變了調,萊克西被迫跟家人分離!

帶走了萊克西的不是別人,而是政府社福部門!因為萊克西有1.5%印第安喬克托族血統,根據70年代的保護原住民兒童法規定,為了維持部落的延續與發展,萊克西必須回到親生父母身邊,但由於她的生父母被判定不適合教養小孩,最後萊克西被交由一個住在猶他州的親人照顧,但令人不解的是,這名親人並沒有印第安血統,讓佩琪夫妻無法接受,想方設法打了2年的撫養權官司,最後還是被判敗訴。

原本相關部門人員週日就要帶走萊克西,被前來聲援的民眾阻攔,只是拖延也無濟於事,週一萊克西還是被迫離開爸媽和兄弟姊妹,佩奇傷心的落下男兒淚,薩默也抱著三個孩子哭泣。但佩奇並沒有放棄,他在網路上開啟請願專頁,希望支持者能參與連署引起官方關注,薩默說「身為父母是不可能坐視不理,我們會戰鬥到最後一刻」,希望能盼到萊克西回家的一天!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西雅圖男爬樹咆哮倒掛 與警對峙24小時
>>>>【英記者割大腿肉實驗 5天70萬人次點閱

▼許多民眾聚集為佩奇一家聲援,希望政府能讓萊克西回到她孰悉的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童#小孩#家庭#印第安#血統#部落#原住民#領養#收養#撫養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49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