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臉」詐騙!黃琪佯闊少 何麗玲也被耍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的詐欺犯黃琪,這回也騙倒了精明幹練的女強人何麗玲,還傳出黃琪就以何麗玲「好友」名義,一起到高雄看豪宅,詐騙200萬得逞;何麗玲表示,黃琪為了取信於她,步步設下圈套,先是假冒頂新集團少東魏宏帆,到她旗下的醫美診所消費數十次,甚至還找人扮演頂新董娘,而且從不賒帳,經常大方請客,讓何麗玲不疑有他,從黃琪面容的改變,看得出為了詐騙成功,黃琪是不惜「變臉」。

騙扁少年黃琪(98.03.18):「我主動來說明一些事情,和陳先生沒關係。」

這是黃琪、這也是黃琪,不難發現,用塔羅牌騙阿扁時,15歲的黃琪,臉型圓潤,18歲盜刷黑卡600萬收押,卻是瓜子臉,傳出是到何麗玲經營的醫美診所「變臉」,這份寫著「魏宏帆」,的病歷,就是「騙扁少年」黃琪,假冒頂新集團少東身分,黃琪靠這招,擺了何麗玲一道。

何麗玲:「他(黃琪)有常常過來坐,來我們診所,那我覺得他是『計畫性』的,想利用名人去做一些詐騙,他(黃琪)看起來,就是讓人家感覺很有家教、很有教養,然後來(診所)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就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奇怪,就是『化濃妝』。」

黃琪為了取信何麗玲,還找人來扮演頂新董娘,黃琪還常叫鼎泰豐外送到診所,想和何麗玲打好關係,從去年9月開始,黃琪做了10幾次醫學美容,帳款都當場付清,一直到宋姓母女被騙200萬找上門後,何麗玲才驚覺有詐,當初何麗玲南下高雄看房,黃琪就精心設計一場「高鐵不期而遇」。

何麗玲:「但是呢,我沒想到他(黃琪)真的第二天,他就出現在高鐵,而且票已經買好了,還帶了一對(宋姓)母子,我覺得他怎麼會跑來(看房)啊,我就打了電話,去問了我帝寶的秘書,那邊(帝寶)的小姐說,我問『魏宏帆』到底長什麼樣子?他們跟我講了之後,我覺得那就不對了。」

何麗玲和黃琪一起去看的高雄豪宅,當初還因為建商免費提供給吳寶春開麵包店,而聲名大噪,即使投資眼光再獨到,何麗玲卻也栽在黃琪這18歲的精心設計的騙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36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