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員工短報A錢 藝人Ivy扮柯南抓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歌手許慧欣的妹妹Ivy,和朋友在台北市合開一家餅乾店,6月一名新來的女員工,居然利用開發票的時候,短報消費金額,再暗中把錢A起來,3個月內偷走6萬元,直到有客人反映發票金額不對,加上有大筆現金不翼而飛,Ivy調閱監視器,整起事件才曝光,報警處理。

不到10坪大的空間,裝了3支監視器,各個角度都拍得到,收銀機前還貼出告示,請客人結帳完記得核對發票金額,之所以這麼小心翼翼,原來是因為店裡出了內賊。

藝人Ivy:「感覺怪怪的,因為我們的,感覺我們餅乾都不見了,可是錢是有差,其實調帶,我們都很清楚可以看到,一盒餅乾這麼大,如果只打進去一片餅乾,是這麼小而已。」

從演藝圈轉戰烘焙業,Ivy和朋友在師大合開餅乾店,最近發現每天餅乾賣出去很多,但收到的錢就是有少,加上有客人反映發票金額總是不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店裡面一名徐姓女員工,利用幫客人結帳的時候,少開發票金額,買了300元的餅乾,卻只拿到30元的發票,女員工趁機A走差額,短短3個月得手6萬元。

Ivy:「警察一進來,她有認錯,沒有否認,她也感覺還滿難過的,如果她再等2個禮拜,她就滿18歲,那樣的話後果會更嚴重。」

這次行竊的女員工還是大學生,暑假想賺零用錢,跑來店裡打工,沒想到天天都在A錢,剛開始Ivy還不敢相信,直到這名女大生發現事跡敗露,才坦承認罪,不斷道歉,說因為想買名牌才下手行竊,還以為沒人察覺,一時貪念,最後吃上竊盜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138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