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奪影帝? 網傳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發佈時間:2016/03/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4月初即將登場,不過維基百科卻提前曝光了得獎名單,儘管短短幾分鐘就被刪除,但名單完整程度相當高,包括郭富城、楊千嬅抱走男女主角獎,首次執導電影《陀地驅魔人》的張家輝順利抱走新晉導演獎,還有《踏血尋梅》拿下6個獎成為大贏家,儘管無法確定名單真實性,但網傳得獎名單已經引起討論。


拋開偶像包袱,郭富城扮老刑警解開神秘命案,精湛演技不只4度問鼎金馬,還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現在網路更瘋傳他有可能是今年的金像獎影帝。

35屆金像獎4月初登場,維基百科卻提前曝光了得獎名單,影帝影后分別是郭富城、楊千嬅,而金馬52拿下男配角的白只,同時囊括金像男配角和新演員,《踏血尋梅》更一口氣拿下6個獎堪稱最大贏家。

另外與其中3位4大天王爭奪影帝寶座的張家輝,則是被網傳靠《陀地驅魔人》拿下新晉導演獎,最佳華語片就是呼聲很高的《我的少女時代》,去年在金馬獎拿下最佳美術指導的《華麗上班族》外傳有可能在金像獎再拿同一個獎項,這份疑似外洩的名單在網路掀起超高討論度,得獎結果是否如同這份名單一樣,就等典禮上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維基百科#郭富城#楊千嬅#得獎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134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