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屹立12年 女神林志玲露3大秘訣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1歲的林志玲保養得相當好,現在的她與2004年在記者會上的樣貌相差不遠。TVBS資料照)


演藝圈成功方程式如下:「觀眾買單、廠商力捧、媒體簇擁。」這3者之間沒有先後關係,但絕對互相影響,許多成功案例多的是彼此推波助瀾的結果。志玲姐姐以41歲高齡再接電玩代言,堪稱電玩史上最資深代言人,第一名模從2004年出道以來,創造無數話題,這12年來即使有各種類型美女冒出頭,但女神的地位仍難以撼動,究竟她如何能屹立不搖,有3大成功法則。

「第一」黃袍加身 奠定地位

林志玲自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畢業後,返台即開始擔任模特兒,2002年因拍攝香港瘦身廣告一夕成名,當時28歲的她還稱不上是伸展台上最耀眼的一顆星,但2年後她卻開始躍上小螢幕,主持、代言接不完,對於來得突然的這一切,她曾坦言自己都覺得很疑惑,但她也聰明的把握眼前的機會:「既然事情來了就是把它做好。」

「名模熱」從林志玲開始正式引爆,每天幾乎都可以看到她的新聞,演藝圈大砲徐乃麟還曾傳出「看到林志玲就想吐」言論,引起張菲護花怒罵,最後接連召開記者會才把誤會解開化解干戈,但能讓2位綜藝大哥互嗆,志玲姐姐的魅力可見一斑。

隔年林志玲在中國大連拍廣告墜馬受重傷,出動300萬元醫療專機返台,媒體派出多組記者採訪跟拍,華人圈第一個模特兒受到如此大的禮遇與重視,「第一名模」的稱號對林志玲而言猶如黃袍加身,這個「第一」也讓「第一名模」從此紅遍兩岸三地。這10多年來,許多新人也紛紛打著「小林志玲」「林志玲接班人」名號入行,「林志玲」已成功為自己的女神地位奠定基礎。

不只收服觀眾 媒體也愛

以外表來說,林志玲雖然高挑,但外型甜美,加上招牌娃娃音,在偏愛鄰家女孩外型的台灣社會中,輕易地就拉近與觀眾的距離,天生麗質的外表已讓她搶得先機,演藝圈成功3元素都有八成把握,但美女何其多,高顏值、高學歷、高EQ的她,自然深諳媒體應對進退之道。

2013年她接受某報記者採訪,突然就透露了該位男記者出現在她夢中,2人在夢中有段大學純純戀情,把該記者哄得開心,其他媒體記者也樂得大作文章。許多訪過林志玲的同業們都曾私下讚美她「就是這麼貼心」,即使工作或感情動態暫時不便公開,但她總是能拋出議題讓記者會有梗,不讓記者們空手而回。

家教甚嚴待人有禮的她,也從來不曾忘記身邊的人,她與在凱渥時期的經紀人至今都還是好友,每年她推出慈善年曆,總會貼心送上適當份數給朋友們做公關,也宣導做公益,一舉數得,讓友人們都樂得幫她口耳相傳。

婚不婚成謎 話題不墜

出道以來,林志玲的名字只有和言承旭、馬桶小開邱士楷連結,而看著她一路走來始終堅稱單身,對現今社會大多數的黃金剩女而言,同樣忙碌於事業、同樣也渴望愛情,自然也一直引領期待「志玲姐姐」有好結果,一方面能為自己帶來信心,甚至也成為光明正大的藉口:「志玲姐姐都嫁不掉,我沒嫁也很正常」。少之又少的花邊新聞,也讓許多宅男心癢癢,只要女神還不婚,似乎都還有一些機會。

有趣的是,雖然「名模熱」時期,觀眾對林志玲新聞有些厭倦,甚至當名模躍上大螢幕後,票房始終不優,但當時間拉長後,媒體們卻發現,只要有林志玲,仍有強大點閱率支撐。41歲的林志玲前(22)日才剛出席美妝代言記者會,今日又有電玩代言記者會,節目主持、電影邀約仍持續進行中,女神已經為自己寫下傳奇的一頁。

 

 

▼你可能還想看:

「A4腰」正流行?/曾之喬辣嗆:小朋友不要學!】

【六月挺5月肚 李易每2小時慰安】

【被鏡頭前的自己嚇到 明道從此與肥肉絕緣】

【「最完美前女友」的幸福結局 戴君竹甘願全年無休】

【好聚好散/Selina首度開口 含淚護航前夫】

【Selina露面!離婚是因「相處出問題」 一度哽咽】

【陳庭妮打敗Angelababy 獲封最佳古典美人】

 

【六月懷胎4月不胖反瘦 7大養胎法解密】

【跌倒了還是要站起來 徐若瑄教妳6招健康速瘦】

【從吉他小子到金曲新人/李榮浩:找到興趣 就是把握老天給的機會】

【晨神一句話 造就胡歌視帝之路】

【卡娃伊!元宵「咘咘」問安 網友:想一口吃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第一名模#電玩代言#女神#接班人#名模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8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