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7年姊弟戀告吹? 傳車禍致分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9個月甩掉20公斤,卻在這時候與交往7年的整形名醫宋正宇傳出分手,兩人各忙各的,生活完全沒交集,當年盛傳陳文茜介入宋正宇與克緹集團千金的婚姻,轟動一時,如今傳出分手,陳文茜表示,對私人感情不回應,但還是會去宋正宇的診所治療。

陳文茜(2006.04.04):「你只要回應就成了大新聞,見了鬼都變成真的,簡直是荒謬到極點,所以我得到一個教訓,你寫我死了我都不回答。」

5年前被媒體直擊溫馨接送情,讓陳文茜和整形名醫宋正宇的戀情正式曝光,即使陳文茜低調不願意回應,但當年卻盛傳她介入宋正宇和克緹千金陳珮雯的婚姻,只是這段戀情,如今週刊卻報導兩人宣告分手。

當年兩人愛的高調,宋正宇還陪陳文茜母親去倒扁靜坐,後來宋正宇因金錢糾紛還被前妻告上法院,歷經風風雨雨,平面週刊報導,分手的導火線卻是去年一場車禍,陳文茜被嚇到覺得有內傷,宋正宇認為她亂想,讓她覺得不夠體貼,才會漸行漸遠。

醫師宋正宇(2007.03.08):「一個不愉快的婚姻之後,所留下的後遺症,這是非常個人的事情,驚擾各位,真的還是那一句,不太好意思。」

離開前妻,與陳文茜交往7年,宋正宇現在事業版圖已經拓展到大陸,過去對陳文茜的溫馨接送情,也已經3個星期都沒有發生,被平面媒體追蹤報導疑似分手,對此,陳文茜向詢問媒體表示,不回應私人感情,但還是會去宋正宇的診所治療,宋正宇則說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這段相差3歲、轟動一時的姊弟戀,如今低調收場。

◎翻攝自壹週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