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QQ盛典奪3大獎 音樂電影電視齊發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亞洲流行音樂天王王力宏人氣魅力橫掃群雄,在第3屆「QQ音樂巔峰盛典」橫掃「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音樂製作人」等壓軸3大獎項,不但是對新專輯《你的愛。》的最大肯定,堪稱是本屆頒獎典禮的大贏家。

王力宏以一身帥氣西裝走紅毯,除了與歌迷握手寒暄,更在後台與許久不見的好友周杰倫、JJ林俊傑相見歡。王力宏除了在音樂盛典領獎,更擔任演出嘉賓演唱《天翻地覆》贏得全場掌聲,尖叫聲不斷!

據QQ音樂年度數據統計,王力宏花了4年籌備醞釀的心血結晶《你的愛。》專輯,以超過13億年度總試聽量獨占鰲頭,等於大陸每個人都聽了王力宏的歌曲。王力宏從製作、詞曲創作到編曲,一手包辦整張專輯,是他在音樂創作的巔峰,更是出道20年的代表作品,推出後口碑好評不斷,更受到業界及歌迷讚賞支持,是華語樂壇近年最重量級的巔峰巨作。

得獎無數的王力宏,23歲就締造史上最年輕的金曲歌王,曾9度入圍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更是入圍最多次的華語男歌手。王力宏在社群網站也享有高人氣,微博粉絲逼近6000萬大關,FB粉絲團有220多萬的超高粉絲量,是目前港台藝人第1名。

2016年還是王力宏演藝工作大躍進的一年,不但在音樂唱歌事業獲大獎肯定,電影工作也齊頭並進,預計今年有4部電影作品,除了主演電影《鳥人》名編劇Armando Bo製作的新片《生命線》甫殺青,籌備3年的《火力全開3D》電影也進入最後剪接階段;王力宏自編自導自演的第2部新電影也正如火如荼籌備中,加上下半年即將與知名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合演的《賽珍珠》也即將開拍,讓王力宏一整年工作計畫滿檔,一刻也不得閒。

除了音樂、電影工作忙不停歇,王力宏在也首次參踏入電視圈,擔任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嘉賓,更準備在下半年參與真人秀演出。跨足音樂、電影、電視圈的王力宏,在出道第20個年頭宣告演藝事業全方位啟動。

猴年剛開春王力宏就雙喜臨門,老婆懷了第2胎、弟弟王力凱結婚,王力宏特別趕去擔任弟弟婚禮歌手,還與哥哥王力德組二重唱祝賀。人逢喜事精神爽的他表示,「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希望拍攝電影的計畫都能順利。」他並直言,「我們公司現在非常渴望培養新人,尤其是創作音樂人及創作電影工作者喔!」(照片:宏聲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你的愛#周杰倫#林俊傑#鳥人#QQ#火力全開#賽珍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3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