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居? 楊麗花、洪文棟聯合聲明:子虛烏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楊子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沒有她的名字,兩人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直到傍晚邱瓈寬出面代楊麗花否認,隨後夫妻聯合聲明,沒有分居沒有財產問題,傳聞子虛烏有。


楊麗花跟老公洪文棟坐在中央,最左邊坐了好友邱瓈寬,用照片駁斥分居分產傳聞,歌仔戲小生楊麗花,在歌仔戲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她的婚姻生活也相當美滿,和骨科名醫洪文棟結婚32年,總是出雙入對,有民眾爆料楊麗花已經和洪文棟分居半年,目前正再協議離婚,導火線疑似是因為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提前分好的家產當中,卻沒有她的份,讓她傷心欲絕,想要離婚。

導演邱瓈寬:「結婚30幾年了,感情都還好啦,有幾個人真的是這樣講(分居),哪幾個啊,沒有啊。」

其實楊麗花和洪文棟結婚後曾經流產,膝下也沒有子女,反而專心照顧洪文棟前妻所生的3女1子,甚至還一度為了獨生子,放下手邊工作,顯見她對洪文棟的重視,曾經是外界稱羨的模範夫妻,分居傳聞一出震驚各界,雙方律師隨後也發聲明,希望謠傳就此打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麗花#離婚#邱瓈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153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