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年24%高報酬? 柬埔寨房產廣告吸投資客


發佈時間:2016/03/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27

有民眾發現最近在內湖路口有個廣告海報用超大的「3年24%」吸引目光,到底什麼報酬這麼高?實際詢問原來是到柬埔寨投資海外房產,平均一年8%的投報率,跟國內平均2%相比實在很高,不過專家也提醒得考慮匯差風險,加上能不能順利獲利了結出脫、找到買家也是個問題。


3年24%,超大海報掛在交通要道上,不少人眼睛馬上被吸引,上頭還寫著是美元租金,到底什麼這麼好賺?原來是要你出國到柬埔寨投資房市,柬埔寨身為發展中的東協10國之一,開放外資買房後估算一年能換得8%的租金收益,這3年來東南亞國家已經成為房產投資熱區。

國際地產分析師張漢超:「所以他們(買方)能就近去這些國家考察、視察,管理上面也會比較方便。」

看看最剛開始發展的馬來西亞投資報酬有5%、泰國6%、菲律賓和柬埔寨更高達7-8%,其中又以柬埔寨換算台幣,每坪只要10到20萬的房價更吸引投資客,畢竟國內房市太悽慘平均只有2%的投報率,讓不少人捧著現金往國外跑,但其實風險也很高,像是柬埔寨當地房貸利率高達10%,但稅費、維修費、管理費也會吃掉報酬,而且美金計價有匯差,如果未來無法脫手更慘。

房仲業者郎美囝:「賺個比方像說4%、5%,可是可能你在匯率這個部分,有些損益會把你當初所賺的租金收益給吃掉。」

還是建議想投資的民眾一定要親自到現場看環境和投資標的,也得小心國際貨幣走勢,免得賺到房價卻賠了匯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投資#房產#匯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555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