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神效應再現! 韓千層酥月銷110萬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彷彿雷神巧克力效應再現,韓國義式千層酥也出現網路搶購熱潮,光一個進口商平均每個月就要進口110萬支,但有網路賣家發現市面上出現有效日期印製位置不同的狀況而誤以為是山寨版,但實際向韓國總公司進口的進口商澄清,因為這間韓國食品大廠有2條以上生產線,因此才會出現日期印製位置不同的狀況,唯獨左上角韓文包裝的就不是韓國總公司生產的,為了確保消費者買到的都是正版貨,進口商也要求韓國總公司簽下保證書。


就是這款韓國千層酥因為有效日期印製位置不同,讓網路賣家以為有山寨版,但台灣進口商特地赴韓國總公司查證,總公司人員桌面上秀出至少4種包裝,印製日期的位置都不同,向台灣消費者保證都是原廠正貨,甚至簽下聲明書。

進口商執行長林伯伋:「機器印的地方不一樣而已,其實並沒有說什麼仿冒不仿冒的問題。」

進口商向韓方了解原來韓國這間食品大廠在製造千層酥時有2條以上生產線,因此才會出現包裝日期印製位置不同的狀況。

民眾:「這比較軟耶!這個比較好吃。」

至於吃起來為何有差,進口商發現市面上出現另外一款包裝極為類似的千層酥,但是在左上角的地方卻是韓文包裝,這一款有韓文的不是千層酥韓國總公司生產的,其實這款韓國千層酥從去年底開始引發網路搶購熱潮,去年12月光一家進口商的網路平台就賣出3千箱,換算下來就是33萬支千層酥。

進口商執行長林伯伋:「以前都海運,現在還有一堆要空運都也都趕不上。」

今年每個月的出貨程度更是去年的好幾倍,平均每個月進口一萬箱等於銷售110萬支 ,台灣人愛吃零食的程度,恐怕連韓國廠商都驚訝。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千層酥#韓國#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29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