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攻/悼比利時恐攻 尿尿小童原是「反恐」始祖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26

▲(圖:尿尿小童/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比利時遭受恐怖攻擊舉世震驚,比利時知名銅像「尿尿小童」其實400年前就是一名反恐英雄,他因為撒尿澆熄了火藥,避免了一場災難,如今比利時遭襲,尿尿小童就被網友拿來大做文章。


布魯賽爾恐攻震驚全球,為了悼念傷亡者,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將校園下課鈴聲改成英國歌手約翰藍儂的《想像》,歌詞倡導世界和平,希望用音樂撫平傷痛心靈,而比利時最著名的景點「尿尿小童」也成了反恐英雄。

新聞旁白:「尿尿小童對恐怖主義作出聲明,我要嗶在你的炸彈上,有些人把『尿尿』換成『和平』並把雕像改成和平標誌。」

網友搬出尿尿小童,讓它對準炸藥、槍枝、恐怖組織和ISIS炸彈客,也有人把尿尿小童變成噴眼淚,用圖像譴責暴力在網路瘋傳,少不了比利時經典卡通「丁丁歷險記」。

CNN記者:「這張圖像是知名卡通角色丁丁,流出黑、黃、紅眼淚,也是一張不斷被張貼以及被轉貼的圖案。」

另一張漫畫,丁丁和寵物犬小白看著報紙恐攻新聞難過流下眼淚,丁丁甚至說想要搬到月球遠離戰爭殺戮。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與他們團結站在一起,我們必須站在同一陣線。」

各國元首出面呼籲團結一致,強調不向恐怖份子屈服,民眾用圖像、遊行、音樂追悼罹難者,也希望真如歌詞所說,全世界就像一家人,不會有無辜的生命死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怖攻擊#尿尿小童#反恐#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41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