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照顧員虐嬰 緊急治療男嬰情況好轉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生不到一個月的男嬰遭到劉姓照顧員的虐打,一度生命垂危,經過緊急治療後取出頭部血塊目前情況好轉。這間月子中心昨天晚間也被勒令停業,業者也表示對剩下的產婦也會全數退款,但男嬰的阿公今天上午也到月子中心,看到業者還是忍不住破口大罵。

遭虐男嬰阿公:「人一定要給我找出來不然不放過你,我一個孫子好好變成這樣。」

忍不住破口大罵,因為寶貝金孫慘遭虐打,月子中心在第一時間竟然沒告訴家屬。

遭虐男嬰阿公:「直到我們看到影帶的時候才發現事情那麼嚴重。」

宜蘭羅東這家月子中心傳出托育保母虐打嬰兒後,已經被縣府勒令停業,上午拉下鐵門,其他媽媽趕緊抱著寶貝迅速離開現場。

月子中心業者:「現在是產婦該退款的,我們也都退了,我們現在還剩4位現在已經有3個已經要退了,還有一個我們現在還在跟她講。」

小男嬰頭上長長一條傷口,一度生命垂危的他緊急開刀取出血塊後逐漸穩定,22日晚間轉入普通病房。

男嬰爸爸:「現在喝奶是有一些會忘記就是要提醒他怎麼喝奶。」

至於虐打小嬰兒的就是他,劉姓照顧員26歲護專畢業,但沒有任何相關育嬰或是保母證照,從103年業者開始經營月子中心他就來這上班,來到劉姓嬰兒照顧員的家沒人應門,衛生局表示調查後如果照顧員虐打男嬰屬實,將對他開罰6-30萬並且公布姓名。

宜蘭縣衛生局長劉建廷:「因為他本身在這一個用養身膳,可是他坐月子的行為原本就不對。」

停業的月子中心也有連帶責任,宜蘭縣內還有3家月子中心,目前遊走法律邊緣,衛生局也會立刻進行安檢查緝要虐嬰案件別在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照顧員#虐嬰#治療#好轉#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603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