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文茜提分手 與名醫宋正宇姊弟戀吹


發佈時間:2011/08/2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和整形名醫宋正宇兩人戀情告終,宋正宇大方接受訪問,坦承分手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是由陳文茜主動提出,他只能面對它、放下它。據了解,兩人戀情早在1年前已經悄悄畫下句點,被披露之後,陳文茜也發表聲明,稱讚宋正宇是善良的人,2人不只醫病關係,更是朋友,雖然兩人從情人變朋友,但宋正宇診所牆上還貼著兩人甜蜜看展覽的報導,宋正宇開玩笑要趕快拿掉,畢竟那時「陳小姐」身材跟現在差很多,怕她看到會不高興。

整型診所牆面上,還貼著陳文茜和宋正宇甜蜜看展覽的報導,哪嗅得出端倪,兩人戀情已悄悄畫上句點。整形醫師宋正宇:「那應該是收起來吧,因為『陳小姐』看了可能不太高興,因為身材跟她現在差很多嘛。」

何止陳文茜瘦身有成,分手後,宋正宇也瘦了好大一圈,口口聲聲「陳小姐」,戀情變了,情人之間的稱呼也跟著改變,不過情人變朋友,還是深怕一個不小心,惹得陳文茜不高興。

宋正宇:「是她主動提出分手,這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主要是醫病關係,她在減肥過程中,當然會遇到皮膚鬆垮的問題,我也針對這個問題提供我專業的服務。」

宋正宇大方承認「被動分手」,主導權不在他手上,據了解,兩人早在1年前就開始各過各的;為了陳文茜,宋正宇下雨天還熱心加入倒扁活動,讓陳文茜的媽媽稱讚不已。

不過馬政府上任後,陳文茜沒在政治路上發揮,轉戰媒體圈,宋正宇小心翼翼呵護戀情,離婚後,還在陳文茜陽明山豪宅附近又買一棟房,說是要給兒子住,其實也是為了和陳文茜愛相隨,就近照顧,但幾年後,感情就由濃轉淡。節目主持人陳文茜(2006.4.24):「你寫我死了,我也不回答。」

陳文茜當時誓死封口,保護戀情,不過週刊報導分手導火線是一場車禍,陳文茜埋怨宋正宇不夠貼心,讓陳文茜忍不住發聲明,跟宋正宇不只醫病關係,更是朋友,車禍是發生在前年,當時她沒有受傷,更無須抱怨,還稱讚宋正宇有醫德,也是善良的人,不當情人,兩人還是保持風度,堅持不出惡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0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