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人事4月公佈第一波 林全:其他4月20日定案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證實,未來農委會主委將由前屏東縣長曹啟鴻來接任,不過林全也說還是要等到正式公佈才算數,至於其他內閣人選,林全表示不排除從不分區立委中納才,但第一波人事名單得等到4月初才會出爐,而4月20日前會公布至少95%的內閣名單。

林全確定將接下閣揆一職,已經過了一週內閣人事徵詢有進展嗎?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應該說是4月20日應該是最後一波,那當然在這之前也是會有一些公佈,但是我不會預期在3月底之前會公佈任何人事。」

大致上不會預期在3月底前公布 ,應該說是4月20日應該是最後一波,最快4月初才會公佈第一波名單,那先前傳出的可能人選難道都是假消息?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應該這樣來講因為目前我們還沒有正式說他是會接農委會主委,坦白講就是我同意的。」

換句話說就是鄭麗君當文化部長機率不低,而現在還有總統府可能的首位女性武官被點名,外傳空軍飛行員陳君宜7月晉升上校後,將擔下重任,只是除了內閣人事準行政院長要忙的還有政務交接,張林會何時進行備受關注。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是跟張善政建議說,是不是等到就是馬總統跟蔡主席會面之後我們再來碰面比較好,那張善政也認為這樣是很好,所謂深度交接我不希望認為是各部會跑過來報告他們的政績,這個事情也是我們一直困擾的東西。」

畢竟距離520上任時間有限林全只能有所取捨,而儘管林全改變心意終於接下閣揆一職,對家人的保護依舊沒變,不過一方面也是另一半不想曝光。

內定行政院長林全:「這院長工作是很短的,以後還要過日子不然沒有收入。」

這是在間接吐苦水,大嘆當了閣揆損失千萬年薪嗎?雖然還沒正式上任,但林全要忙的事一件都沒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人事#林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901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