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疑電線起火 母子一度受困手腳灼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安南區一間鐵皮加蓋民宅疑似電線起火,火勢迅速燃燒甚至波及隔壁兩戶鄰居,一度造成一對母子受困,朋友心急想衝進火場救人被攔阻,情緒激動的跟消防人員發生爭執,還好就在這個時候,受困母子從住家後方跳樓逃生,幸運逃過一劫,只有手腳部分燒灼傷以及輕微燙傷沒有生命危險。

鐵皮搭建的民宅被火舌吞噬,濃煙密布還不時傳來電線起火的聲響,電線冒出火光初步研判有漏電情形,消防隊小心翼翼,出動11個分隊、23車灑水線灌救,但火勢延燒迅速連同隔壁兩戶全面燃燒。突然一位男子上半身赤裸,什麼防護也沒做想要衝進火場被消防人員阻止,情緒激動一度發生爭執,因為裡面還有一對母子受困。

救護人員:「你先跟爸爸說不要進去了人已經出來了。」

還好這個時候受困母子媽媽40幾歲、兒子20幾歲,兩個人一起從住家後方脫困,躺在擔架上,媽媽還能應答兒子則是有點虛弱,慶幸的是兩人只有手腳燒灼傷及輕微嗆傷,沒有生命危險。

脫困女屋主:「他跳人家的屋頂,我跳那個防火巷下來,後方剛好有一條水溝,沒跳可能就被燒死了。」

回想起來真的很驚險,她說當時火舌逼近前方出路被堵死,兒子先跳到鄰居家屋頂逃命,忍著傷勢鼓勵她,她才跳到防火巷逃過一劫,只是半夜惡火,有些人連衣服、褲子都來不及穿,所幸火勢在20分鐘後被控制撲滅,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起火,詳細原因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線#起火#受困#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67

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