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閉幕 中華隊奪32獎表現佳

記者 馬杰堯 深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24 17:18

在大陸深圳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昨晚舉行閉幕典禮,充滿濃濃中國風的盛大表演,讓全世界的參賽選手大開眼界,這次世大運,中華代表隊表現亮眼,總共奪下7金、9銀、16銅,總獎牌數32面,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歡樂的音樂節奏加上舞蹈表演,為期12天的第26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在深圳落幕,閉幕式選在主題公園「世界之窗」舉行,圓形場館用花朵圖騰和燈光點綴,看來華麗壯觀。

一群人載歌載舞,舞台上的表演者清一色都是大學生,這場閉幕式表演有京劇、有中國武功,富有濃濃的中國風。參與者:「大家能看到它就是一個巨型PARTY,全世界,應該是五洲同歡。」

這場大學運動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總計24個項目,8000名選手參賽。歌詞:「不想說再見。」

中華隊150人代表團格外爭氣,參加18種項目,拿下7金、9銀、16銅,總獎牌數32面,是參賽以來最佳成績,在152個參賽國中排名第8,其中女子選手表現突出,分別在舉重、羽球、高爾夫和跆拳道,抱回5面金牌,女籃也以黑馬之姿一路挺進決賽拿下銀牌,也讓人再次看到台灣選手的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