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惡煞刀棍追殺2人 家長叫喊女兒「快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惡煞當街砍人,載小孩上課的家長擔心被波及連忙叫孩子快跑!22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流血衝突,2名男子被8人持棍棒、西瓜刀追打,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瞭解何姓女子的前男友因為懷疑被劈腿,掌握情敵要從嘉義北上,才找人埋伏在前女友家,情敵一出現立刻追逐砍殺!


因為把車開進死巷,被惡煞追殺的張姓男子和朋友下車要跑,不過人走到巷口又退了回來,因為對方已經隨後趕到,8個人拿著西瓜刀和球棒不斷朝2名被害人身上猛揮,現場殺紅眼叫罵聲不斷,砍殺過程中正好有名父親要騎車載女兒上課,就怕受波及連忙要小孩快跑,上班、上課時間街頭竟然傳出流血衝突,嚇壞不少家長和小孩,不到2分鐘的時間,8名惡煞隨即搭車騎車逃跑,警方接獲報案趕到連忙協助兩名被害人送醫。

21歲的張姓男子右腦被球棒猛K造成撕裂傷,朋友則是手腳、臀部有刀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他們開的轎車也很慘,除了輪胎被刀子劃破,連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無辜的女騎士,直到出門才發現機車沾滿血跡且後照鏡還有指紋。

受波及女騎士:「這是我的車,我的後視鏡好像有指紋,而且看後視鏡也歪掉了。」

寧靜家園怎麼成了械鬥地點,附近居民議論紛紛,這起案件發生在22日上午7點多,張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北上找女朋友,卻在女友家樓下碰到埋伏,員警初步調查張姓男子和何姓女子最近才交往,女子的前男友認為分手張姓男子害的,於是請朋友幫忙出一口氣,帶頭的陳姓男子是三重宮廟的陣頭,找來7個人當打手,已經被警方查出身份,要是不趕快抓到人,刀、棍不長眼也難怪家長會這麼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砍殺#情敵#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4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