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iKON票價驚人 最高8千僅次BIGBANG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iKON Facebook)

有「怪物新人」之稱的韓國男團iKON,去年才出道就橫掃各大音源榜,人氣買氣都勢不可擋,頂著BIGBANG師弟的稱號,確定4月底要來台開唱,但是公布後最高票價竟然要台幣8000元,讓很多粉絲都無法接受。

打著韓國天團BIGBANG師弟的稱號,男子團體iKON人氣夯,成為第一個才出道半年就登上台北小巨蛋的韓團,只是這票價公布後讓不少粉絲傻眼。

粉絲:「我覺得對於一般消費族群來講是還可以接受,但是如果對於你說學生族群來講,iKON的價格可能就有點偏高。」

最貴要8000元,相較過去SM娛樂旗下的SHINee,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最貴票價4200,iKON價格更幾乎要貴上兩倍,僅次於師兄BIGBANG成為第二貴的團體,許多人氣韓團像是5月要來台開唱的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EXO最貴票價也才5800元。

不只票價在網路上被粉絲罵翻,還有這張座位圖,三樓票價800元,後面整個都變成灰色,難道是不開放嗎?經過求證之後,主辦單位澄清這其實不是正確的票價座位圖,要跟韓方再次確認後才會公布,所以請粉絲不要被誤導。

主辦單位陳小姐:「這次票價大家都覺得高,那因為iKON演唱會雖然是首次來台,不管是在開唱製作上或是舞台燈光,絕對是高規格的製作。」

主辦單位澄清票價反映成本,因為舞台都是直接韓方空運來台,對比香港的iKON最貴票價相當於台幣6600元,台灣500個8000元的套票,多了官方手燈和觀賞彩排,主辦單位強調iKON演出不會才出道半年就有失水準,想看的粉絲也只能惦惦自己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XO#iKON#高價#票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45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