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肇逃疑為躲酒駕 騎士控駕駛還找人頂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楊致中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士指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還一度找人頂包,受傷吳姓騎士說,案發當天貨車行老闆帶人來找他,要他跟警察說撞他的是另一名男子,但明明兩人體型不一樣拒絕配合,甚至懷疑肇事駕駛疑似酒駕才會逃逸,提告是希望對方記取教訓獲得應有的賠償,因為車禍後右手指骨頭斷裂、手掌骨頭也有碎裂情況,必須打石膏3個月,半年後才能恢復。

遭撞騎士吳先生:「手指這一根骨頭這邊裂開來,這兩支骨頭都斷了。」

右手打石膏無法活動自如,手指頭看得出來又黑又腫,吳先生被貨車衝撞後,無名指、小指骨頭斷掉,中指的筋也斷了,手掌骨頭碎裂、手臂也差點骨折,石膏得包3個月,恢復至少要花半年時間。

遭撞騎士吳先生:「因為貨車的速度很快,所以撞到我的右手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的手已經斷了。」

全家人靠吳先生賺錢養家,以他每天日新2800到3000元計算,估計少賺超過50萬元,沒完成的工作還得花錢找人代打,但肇事郭姓貨車駕駛案發後不聞不問,還一度請老闆找人頂包。

遭撞騎士吳先生:「他說吳先生你等一下警察來做筆錄的時候,你就跟他說是這個人撞你的,我說不是啊,這個人那麼瘦,那個那麼胖不一樣。」

吳先生說肇事駕駛逃逸後,貨車行老闆帶了一個男子來找他,希望他不要報案,或是跟警察說是另一名男子撞的,但吳先生拒絕,一眼認出頂包男子比較瘦,郭姓駕駛比較胖,他懷疑貨車駕駛移動車輛又沒幫忙叫救護車,也不等警察來,疑似為了躲酒駕。

遭撞騎士吳先生:「反正貨車駕駛全身還有酒味啦。」

新北市交大事故組組長李念峻:「發生交通事故有致人傷亡,那要當下立即報警,採取救護措施或是留下相關聯絡資料,並經對照當事人同意才可以離去。」

警方指出肇事駕駛若確定肇逃,可能面臨吊照,但這樣的罰則難以彌補對騎士造成的傷害,提告是希望他負起責任別再逃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酒駕#頂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37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