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音平台搶客! 推院線片下檔1個月速看

記者 沈瑾暘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台灣人喜歡線上收看電影,有片商跟8大片商合作推出全新影音平台,院線電影下檔2個半月線上就能看的到,比起DVD、電影頻道要花3、4個月甚至半年的速度還要來的快,有上千部電影比起美國進軍全球的串流平台的數量還要多,就連收費價格也比較低。


不論是《玩命關頭7》空中跳傘飆車玩命,或是小飛俠和虎克船長攜手對抗大反派黑鬍子的奇幻電影《潘恩》,還是70歲阿公重返職場的《高年級實習生》,幾部熱門洋片下檔後想看總得等上好一段時間,現在有片商結合8大電影公司推出全新影音平台,以往DVD、MOD通常要等3、4個月;電影台華語片6個月;洋片則要12~15個月,而這個影音平台主打下檔2個半月內線上就能看的到。

民眾:「片比較重要、畫質好比較重要,平常都不會去租就這個比較方便、划算的,因為在那個租錄影帶的租一部新的就要100元。」

線上影音服務最知名的美國進軍全球的串流平台,兩相對比美國的大約600部舊電影跟150部新影集,最低收費每月270元,而且只限一個裝置收看,台灣的上千部最新電影包含國片《紅衣小女孩》以及《重返20歲》等華語片同樣看到飽,除了價錢較低也可以單片租借,多個裝置都能看。

影音平台業者楊麗貞:「一些外來的業者可能不是這麼了解在地的市場需求,這個是我們很不同的定位,我們並不是用美國市場來決定台灣觀眾該看什麼,我們是真的看台灣的觀眾在看什麼電影,然後去把這些電影搜羅起來。」

不只打價格戰也要強調在地化,就是要用最快、最新電影拉攏影迷們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影音平台#頻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37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