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科立委烏龍12寶 藍綠秘招防再出包


發佈時間:2016/03/2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開始質詢短短1個月,卻陸續出現非常多立委嚴重出包的狀況,前立委蔡正元點名有12位最無知立委,讓人聯想到以前民進黨有三寶、國民黨有四傻,為了避免新三寶、新四傻,各黨團出盡奇招,包括資深立委傳授心法、黨團每週開會凝聚共識,就怕少數脫線立委賠上整個黨團形象。

署長最起碼講了3遍「固體沒有ph值」,陳瑩還是要問轉爐石的ph值,這下署長火大了。

民進黨立委陳瑩:「ph值大概多少你可以給我範圍。」環保署長魏國彥:「剛跟委員講了這裡沒有ph值,因為他是固體嘛,固體怎麼量ph值,我們現在很痛苦,沒辦法量這東西。」

魏國彥氣到轉過身不屑再看陳瑩一眼,「噗嚨共」的質詢還有這一段…

金管會主委王儷玲:「零利率的部分,就是因為我們現在就是要刺激景氣嘛,要讓大家賺錢,可是利率的部分是屬於央行的職權,這個我們沒有辦法對利率政策。」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所以在財政部我們現在有相『川』所屬的官員在這嗎?」

怎麼一直問金管會主委、利率跟擴大內需的事,鬼打牆讓主席都忍不住了。就是這麼多新科立委出包,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列出12位本月最無知的立委,呂孫綾第一名、陳瑩排第五,但他忘了同黨的徐榛蔚,民進黨怕冒出新三寶,黨團緊盯召委、資深帶資淺,還有教學影帶這一招。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呂孫綾我覺得她多看幾次,下次表現一定嚇嚇叫。」

國民黨預防新四傻,開議前就已經請資深立委傳授心法,每週開會凝聚共識還開了共同群組,目前狀況比較明顯的只有徐榛蔚。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她的先生傅縣長是資深委員。」

藍「榛蔚」、綠「孫綾」兩位家裡都有前資深民代,防三寶、防四傻,就怕少數委員毀了黨團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質詢#新科立委#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1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