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市長卡位戰!南市綠委佈局 爭黨提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才剛結束總統大選,但下一次的六都市長選舉已經開始瀰漫卡位的氣氛,尤其以民進黨大本營台南市最激烈,點名的立委包含黃偉哲、陳亭妃、王定宇還有葉宜津,這幾位從表現也看的出來相當積極,像是陳亭妃在台南地震時緊跟著賴清德,立院開議後更是在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討論土壤意外搶曝光,不過卻也因此惹來爭議。

強調台南在地立委王定宇,才剛進國會就被點名卡位台南市長。

立委葉宜津:「鄉民的撻伐謾罵我不在意因為他們不了解,你們不能不了解,院長你不能不了解。」

氣呼呼指著張善政,因為兒少津貼惹來爭議葉宜津急著替自己辯護,被點名卡位台南市長,曝光搶的兇因為自家立院同事台南地震時表現很積極,讓她不甘居下風但也不小心踢鐵板。

立委王定宇:「亭妃準備很久了有企圖心是好事。」

拉出自己立院同事,不過要說企圖競爭南市大家長兩人不相上下,台南地震王定宇緊跟賴清德走到哪跟到哪,還拋出鄭南榕紀念日搶曝光,陳亭妃也一樣,災區不是她的選區依然跑透透,搶著開記者會討論土壤液化,用一根手指插進去惹爭議。

立委陳亭妃:「目前是做好委員比較重要,我相信我現在是擔任黨團三長。」

擔任黨團重要幹部能表現就表現,不過立法院內台南市長的競爭還不只這樣。

立委黃偉哲:「賴神講一句話,就說想選市長的人放在心裡就好,千萬不要講出來,所以我決定遵照賴神講的先不要講出來,不講出來不代表不會選啊。」

放心裡大家都知道,黃偉哲政論節目老面孔民進黨立院戰將,不求高話題問政走穩當風格,民進黨大本營下一任大家長誰來當,人人都搶黨中央點名,穩拿選票搶下市長寶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市長#陳亭妃#王定宇#卡位#黃偉哲#葉宜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51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