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德心?「廚餘」從天降 飯粒噴濺轎車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桃園一名民眾將車子就停在住家附近,結果樓上的住戶超沒公德心,竟然直接將廚餘往下丟,砸在車頂,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而住戶這樣的亂丟廚餘的行為其實等同亂丟垃圾,最重可開罰6000元。


銀色轎車就停在巷子口,但下一秒,一袋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不偏不倚剛好就打在車頂,而這個物體拉近一點看,疑似是一個塑膠袋。

但車主隔天一早看到愛車又臭又髒,直呼太過分了,原來塑膠袋裡全是廚餘,裡頭又黑又黃,疑似有吃剩的肉塊,還整袋壓在天線上,另一張更噁,從天而降的衝力讓飯粒全噴飛出來,沿著車門沾黏,一點一點像頭皮屑一樣。

受害車主:「我當時這個是拉起來的,它就直接卡下,應該也有穿破,整個車上後面都會有飯粒跟湯汁,很噁心。」

事情就發生在19日下午1點左右,中壢區龍和二街附近,車主氣得將影片PO上網,說因為這棟5層樓的大廈,每戶都有像這樣安裝紗窗、鐵欄杆,認為樓上住戶一定是透過鐵窗空隙將廚餘塞出,惡意往下丟。

民眾:「非常的沒有公德心,這樣的話萬一哪天砸到人,那個人不就很衰。」

類似這樣垃圾從天降的狀況在這已經不是第一回,但這次丟的是廚餘,像這樣的行為等同於亂丟垃圾最重可罰6000元,因為社區沒有廚餘集中,住戶可能不想把廚餘擺放家中才會丟窗外。

社區戶數不多,加上都裝有鐵窗,車主想查誰亂丟有難度,只希望大樓住戶能多點功德心,畢竟沒人喜歡這股廚餘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廚餘#轎車#亂丟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3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