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打亂265航班!陸滯留旅客 怒毆地勤


發佈時間:2016/03/22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大陸華南地區的幾個省份,昨天分別遭遇暴雨,甚至跟雞蛋一樣大的冰雹襲擊,除了有屋瓦跟汽車擋風玻璃被砸破之外,深圳機場更因為暴雨,導致265個航班延誤或取消,有旅客氣得砸櫃台,毆打地勤。

機場警察:「你想幹什麼!你想幹什麼!別打別打!」

打人的旅客被警察團團圍住,氣還沒消,旁邊挨打的地勤人員,坐在地上手捂著頭,表情痛苦,機場上演全武行,旅客說都是因為班機延誤,讓人抓狂。

滯留旅客:「你想一下在這裡等10多個小時,直都是掛著延誤,不是10多個小時,20多個小時啦,我們在機場生熬著啊。」

總計到21日晚間,深圳寶安機場265個航班延誤或取消,光是接受南航安排住宿的滯留旅客,就有8千人,暴雨打亂廣東的空中交通,往北的湖南,同樣天降橫禍。

車頂擋風玻璃一個個大洞,全是被冰雹打出來的,可見當時重力加速度有多大。

當地居民:「剛才我撿一顆(冰雹)來秤,有一兩五,來沒有見過像雞蛋大的冰雹,第一次見。」

這是湖南省郴州市的情形,20號冰雹雨持續15分鐘,地上布滿一層厚厚冰雹。

當地居民:「剛剛看到天突然變黑,隔了一下子就下大雨,還下了很大的冰雹。」

當地居民形容冰雹的大小,特地拿出雞蛋、湯圓來比較,大的冰雹有雞蛋這麼大,大陸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21日正式通報,今年的防汛期比往年提早11天提前報到。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勤#冰雹#延誤#班機#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37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