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大禮堂改「經國廳」 綠委:留難題給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馬政府520及將卸任,但卻再這個時候要把府內3樓的大禮堂改成「經國廳」,選在329青年節舉行命名揭牌典禮,這也引發綠營立委質疑,都要離開總統府了,還在這個時間點更改禮堂名稱,有立委就說,這樣擺明是留難題給蔡英文,也有立委罵根本是要拿蔣經國來背書。


記者柳采葳:「在救國團的活動中心裡面有一個經國紀念館,俗稱經國廳,而未來總統府也會有一個經國廳。」

就是這個大禮堂,擺設莊嚴,平常都是用來招待外賓或是開中外記者會,這個府內門面329青年節要改名,但偏偏選在馬總統卸任之即,離520不到2個月時間,也引綠營立委質疑。

立委莊瑞雄:「這麼想念蔣經國先生的話,那他應該是當總統的時候,剛上任馬上設置,蔡英文正式上任以後,這個經國廳要不要把他撤掉。」

到底要留給下一任政府什麼,外界聯想這個問題落到蔡英文手上,要撤還是留都是個大難題。

立委林昶佐:「蔡總統也說這個轉型正義是很重要的工,馬總統就用這麼倉促的方式去處理,當然對新總統來講,她又多了一件事要處理。」

立委吳秉叡:「總統即將卸任,又做這個動作,就是要拉前總統蔣經國來替他做背書的動作。」

未來扁額掛上去,禮堂有了名稱,只是這個時間點改了經國廳這個名稱,敏感時刻也引發外界議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府#經國廳#改名#馬英九#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2373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