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最新發表會 推最強4吋iPhone SE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蘋果公司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一點登場,一如外界預期,推出4吋的新手機iPhone SE,堪稱史上最便宜的iPhone,399美元起跳約合1萬5500元台幣,還有9.7吋的平板iPad Pro,就連Apple Watch 也有全新錶帶;另外蘋果還宣布推出回收計畫,並強調將持續維護顧客隱私。


蘋果行銷副總裁喬斯威克:「就像你們可能聽說的,我們叫它iPhone SE。」

採用與iPhone 6s同等級的A9晶片與1200萬畫素鏡頭,外觀跟iPhone 5s差不多,效能卻是它的兩倍,還能拍攝4K影片並內建NFC,支援Apple Pay行動支付功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銀色、金色、太空灰和玫瑰金。

蘋果行銷副總裁喬斯威克:「iPhone SE的價格,最低只要399美金,這是我們推出iPhone以來最實惠的價格,我們也有容量大的64GB,要價499美金。」

平板方面,9.7吋的iPad Pro重量變輕更好攜帶,螢幕可依環境調整亮度和色溫,音響和主鏡頭都升級,新增顏色玫瑰金,價格從599美金起跳,力拚競爭對手微軟。

蘋果執行長庫克:「大約有三分之一的蘋果手錶用戶固定更換錶帶,今天我們介紹全新顏色,以及全新材質的錶帶,新尼龍錶帶。」

Apple Watch 除了更新錶帶,手錶本身也降價,就是要瞄準精打細算的顧客;為了展現對環保貢獻,蘋果使用可再生能源,包裝盒也以回收材質製造,還開發機器人專門拆解及回收iPhone。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們強烈相信我們有責任,協助保護您的資料與隱私。」

不過一談到與FBI 的論戰,執行長庫克就一臉嚴肅,再次強調隱私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Apple Watch#iPhone 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5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