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水壓竟油管破裂 佔據車道緊急清油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0

真的是嚇壞附近住戶了!昨天(21日)晚上高雄小港區中油油管破裂漏出原油,路面上都是大片黑油,附近居民看到就怕發生爆炸意外,趕緊通知中油來處理;中油表示原本在試水壓,卻不小心讓油管破裂,預計到今天(22日)上午就能把路面清理乾淨。


地面上大片黑油佔據一個車道,中油人員撒木屑吸油,堆放沙包阻擋黑油面積持續擴散,消防人員趕緊拿起水線清理路面,同時一邊鋪上吸油棉,吸取地面上的黑油。

附近居民:「中油原油漏出來了,已經放好幾天了,一直有臭油味啊。」

21日晚上九點,高雄市小港區高坪十一路,中油管線破裂漏出原油延伸了20公尺,附近民眾看到 就怕發生重大意外,馬上通知中油來處理,中油也趕緊派員把補水閥關閉,拉起封鎖線封路進行搶救。

中油大林廠副廠長陳正喜:「大部分出來是水跟油,這位置是不是以前有施工有影響或是管線老舊,這要開挖才能確認。」

中油表示原本在試水壓,但是送水的過程卻不小心讓油管破裂才會漏出原油,但是水佔80%,油只有20%,所以沒有危險性,預計花10個小時到22日上午就能清理完畢,但是就算清乾淨,附近民眾還是希望中油可以遷廠,因為這次的漏油地點距離住宅區只有100公尺遠,實在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漏油#油管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78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