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泰源VS 王貞治 甘有可能?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25

▲中華隊與讀賣巨人OB會11月交手,左起為李來發、柴田勳與中畑清。(圖/記者蕭保祥攝)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是台灣傳奇旅日球星,王貞治則是868轟的世界全壘打王,兩名退役球星有機會在台灣上演跨時代對決嗎?中華隊與日本職棒讀賣巨人OB會將在11月交手,郭泰源預訂是先發投手,這場「郭泰源VS王貞治」戲碼,有機會在台中上演。

中華棒協與讀賣巨人OB會(Old Boy,棒球用語指退役選手)21日下午在台北艾美寒舍舉辦記者會,宣布中華隊與讀賣巨人OB會將在11月20日於台中洲際球場進行OB對抗賽。

攤開這份出席名單很驚人,台灣OB包括郭泰源、郭源治、郭李建夫、呂明賜、洪一中、黃忠義、吳復連、陳威成與陳該發等國家隊OB代表;讀賣巨人OB會由社長久保博帶隊,監督由柴田勳擔任,王貞治將全程出席。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夢幻名單是由郭泰源先發、郭源治擔任終結者,王貞治則是高齡75歲,是否正式站上打擊區、或是開球打者形式參與,還在討論中。

王貞治於1980年退休,郭泰源活躍的年代則是1985年到97年,兩人選手生涯並沒有對決機會,即便是OB對抗賽,看到「郭泰源VS 王貞治」在投打區域,也將是很特殊的場面。

這場台日OB對抗賽由久保博在3年前向中華棒協提議,直到今年初雙方才正式敲定時間,門票收入除了將部分捐給南台灣地震賑災外,也會捐部分所得給罕病基金會。

至於眾人關心的「酷斯拉」松井秀喜有沒有辦法隨行訪台?橫濱DeNA前監督、讀賣巨人OB內野手中畑清則表示,松井秀喜回覆11月時程已經排定,但會盡量喬出時間來打這場OB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泰源#王貞治#洪一中#郭源治#吳復連#中華隊#讀賣巨人#松井秀喜#林宗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695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