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善良經理!超市遭竊反讓小偷來上班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店經理(左)不但不譴責小偷,還讓他到店內上班。圖/取自Tesco Malaysia )

有沒有超市經理這麼善良的八掛?馬來西亞一間超市日前遭到小偷上門,損失了一些水果和飲料,而超商經理得知扒手的處境後,不但沒有舉報嚴懲,反而做出溫暖人心的貼心舉動!

據《Kicker Daily News》報導,馬來西亞大山腳一間Tesco超市日前遭竊,而失竊的商品大多都是吃的食物,事後這名嫌犯被逮捕後,向店經理Radzuan Ma'asan坦承,會到超商偷東西,是因為他的孩子實在太餓了!

(▲示意圖/TVBS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Radzuan說,他從未見過一名小偷能如此坦誠的承認罪刑,嫌犯還告訴他,自己原本是一個承包商,沒想到妻子在生產前一週因併發症突然陷入昏迷,為了照顧妻小,他不得不辭掉工作,卻讓整個家陷入困境,現在他必須照顧3名2到7歲的孩子,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會冒險偷竊食物。

Radzuan得知嫌犯的處境後深受感動,不但沒有向警局舉報,反而給了他一個工作機會,讓他到超市內上班,還協助嫌犯7歲的孩子上學讀書!事後這名小偷也對外表示謝意,感激Radzuan願意給他的人生第二次機會,不僅拯救了他,也救了他們全家人。

(▲店經理的善行也登上各大媒體。圖/取自Tesco Malaysia )

而Radzuan的作法,也在當地傳為佳話,網友們紛紛表揚Radzuan大愛的行為,也贊同他沒在第一時間就報警的決定,讓整件事有了不一樣的結果。事後Radzuan也說,他能了解這名小偷的難處,並且深信「懲處」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作法,當瞭解問題的背後意義,才能做出對雙方都最好的決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市#偷竊#善行#嫌犯#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27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