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換鑄鐵鍋「太慢」? 買點數1點約30元

記者 莊雪屏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林志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鑄鐵鍋持久的保溫、密封效果,加上外型好看,成為很多主婦的心目中的夢幻廚具,現在有量販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會員點數換購,等於民眾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買生活用品,滿500元就可以得到1點,其中最大的29公分橢圓琺瑯鑄鐵鍋只要9點,相當於消費4500元再加價1499元就可以換購;但有人把不用的點數上網拍賣,1點賣25到40元都有,等於民眾想換最大尺寸的鑄鐵鍋只要花2850元買點數就能換到。


婆婆媽媽站在樣品鍋具前,一會掀鍋蓋、一會摸材質,來回看了好幾次,他們到底看什麼看得那麼認真?原來是量販店推出集點換購鑄鐵鍋,會員消費滿500元得到1點,集滿點數後除了可以換購不同大小的鑄鐵鍋,還有平底鍋、木鏟可以選擇,婆婆媽媽為了換購,幾乎所有家用品全都在量販店採買。

消費者:「免費的,加減用這個還不錯啊。」

但是想要把鑄鐵鍋換回家,最大的尺寸要9點加價1499元,相當於花了4500元獲得9點後,還要加價快要1500元不太便宜,所以有人腦筋動得快把用不到的點數上網拍賣。從拍賣網站上來看,點數單價從25到40元都有,以均價30元來算最大的鑄鐵鍋要95點,點數全用買的等於要價2850元,跟原價7800相比,幾乎只要1/3的價格,但也不是每個人不換購就會把點數拍賣。

消費者:「我會問一下看家裡有沒有在(集)啊。」

其實鑄鐵鍋是由生鐵打磨製作,加上防鏽琺瑯層,主打各式烹調方式都能用,像是燉煮、油炸、煎牛排,甚至是烤鍋、當作湯爐都可以,難怪有人為了換購拚了!至於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映,換到的鑄鐵鍋是大陸製,量販店表示換購商品的品質都經過把關,消費者可以不用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點數#鑄鐵鍋#集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8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