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剩27萬!16歲少女偷132萬 偕男友私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市一名16歲林姓少女認為在家裡「不自由」,竟然想到和19歲男友私奔,偷走姑姑放在廚房鐵櫃和房間衣架的132萬現金,先和男友一起到台北買了1台價值58萬的中古重機、還有4把生存遊戲槍枝,總價7萬,要來討好男友,其他還有手機名牌包和跑去染頭髮,光這些費用就花掉105萬元,員警循線到高雄租屋處逮人,男友向警方宣稱花了只剩下7萬,其實他還偷藏了20萬,最後還是被警方搜到。


白花花鈔票塞滿皮夾,16歲少女的男友還不以為意的回應,員警聽到都傻眼,其實不只身上的7萬元,仔細搜查住處才發現2人還偷藏20萬現金,走到車庫,一輛紅色外型的中古重型機車也是他們用偷來的錢買的。

林姓少女15日從苗栗住家偷走姑姑放在廚房鐵櫃和房間衣架下方的132萬現金,打算跟19歲的男朋友私奔到高雄,兩人拿著偷來的錢揮霍無度,2人先是跑到台北買了一輛杜卡迪重機中古價58萬,外加安全帽、上衣、鞋子跟手套,光是車子跟配件就花了75萬,再加上4把生存遊戲槍、2套防彈背心7萬多,2支iPhone 6 6萬、LV包5萬、2隻小狗2萬、1部桌上型電腦2萬,還繳了1年份的房租6萬多;另外兩人還跑去染頭髮總共花2.5萬,加一加光是這些東西就花了105萬,更別說還有這5天吃喝玩樂的開銷,偷來的132萬元最後只剩27萬。

苗栗分局副分局局長鍾興民:「購買機車的資料,再追查以後發現2人同居在高雄鳳山區。」

員警接獲家人報案,20日循線到高雄抓到這對情侶才發現他們誇張的行徑,少女的姑姑也感嘆平常將少女當作自己人,所以不避諱讓她看到現金擺放的位置,沒想到少女為了自由和愛情拋棄了家人的信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落網#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283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