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旅遊熱! 賣場打造居酒屋、賣韓食搶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3、4月國人都愛到日本韓國旅遊都愛買零食泡麵,量販業者看到這塊商機,積極引進不同口味泡麵,讓業績年年成長7成,甚至有賣場要讓民眾更有臨場感,直接在賣場設4坪大小的居酒屋,讓民眾在裡面免費試喝,還有穿和服打卡拍照,消費滿額還能抽日本來回機票,成功帶動逛街人潮。

喝清酒拿著日本專用杯,居酒屋喝酒習以為常,但這可不在日本,國內賣場打造4坪大小居酒屋,上百款酒飲在這免費試喝,穿和服打卡拍照還能抽日本來回機票,日本風行銷讓民眾逛街好有FU,果然反映在銷售數字上。

賣場業者王佳慧:「我們也發現像居酒屋和服體驗,每一天都帶來上千人次消費,我們覺得這樣帶客效果非常好。」

你有看過泡麵的豆皮,也能像現煮的吸滿飽飽湯汁,一口咬下好滿足,另一邊賣場來自日韓泡麵擺滿兩個櫃位,主打不用出國也能嚐鮮。

民眾:「還是比較喜歡台灣泡麵,韓國味道覺得不是很好,它香料蠻多的嘗試不同味道的感覺,所以會喜歡想買。」

民眾各有喜好,但一年上億元的日韓商機讓量販業者不敢忽視,像是愛買從吃喝到家電引進超過千款,家樂福新口味泡面日韓平行輸入,大潤發則是走京都抹茶風積極搶客。

撕開包裝道地的熊本熊烤甜甜圈,巧克力口味正中少女喜好,加上同樣是熊本熊的糖果走哈韓風,從小丸子到蛋黃哥全都日本同步直送,日韓泡面年年成長7成,零食餅乾等主力商品,不僅帶動賣場業績,不用出國也能口味也能很日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居酒屋#旅遊#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03

0.4392

0.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