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水溫!韓服百貨未設櫃 先推花車特賣會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各國平價服飾搶攻台灣市場,但因為大坪數店面難找,拓點之前就有韓國品牌先找沒有設櫃的百貨合作,推出快閃店和特賣會,靠著人潮提高知名度和業績,畢竟目前市場龍頭是日本品牌佔據,想迎頭趕上就得主動出擊。

店員忙結帳無法喘口氣,因為後面一大群民眾挑得很過癮,就知道這特賣會多熱賣,因為品牌還沒來設櫃,花車先來試水溫,首度選人來人往的捷運連通道做促銷,預估10天業績能突破500萬。

百貨公關甘芳瑜:「在這邊的人潮流是有一定的數量,那其實廠商會非常喜歡在這個地點去做促銷宣傳,然後增加它的曝光度。」

用人潮提升知名度專找沒有設點的百貨合作,因為大坪數很難找,想拓點前先搶曝光度。半露天小廣場直接把衣架和試衣間搬出來,20坪空間預計營業1個月,新品、特價品同步展出,地點也很特別,百貨大門一出來就能看到快閃店,幾乎兩到三成是過路客,業績粗估衝上1300萬。

其實這兩個韓國服飾先選東區開業,拓展到西區開後,現在用特賣會將觸角往市府和板橋移動,對手日系服飾也有新策略,先不拓點,倒是改搶攻虛擬網購。

消費者:「一個月不到1000元很少買,有時候是5或6000元,可是不會每個月都來買。」

畢竟民眾消費金額沒有提高,也讓快時尚品牌競爭更激烈,老早插旗台灣的日本服飾有59間店,西班牙品牌8間,而剩下的美國、瑞典、韓國4大品牌各有2間分店,誰能晉升老三的位置,各品牌推新哏主動出擊,才能突破重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價#服飾#市場#品牌#衣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7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