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試駕 滿載5人0-100加速5秒完成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在台灣通過成立子公司,目前全台大約只有26輛特斯拉電動車,記者實際試駕,不像一般汽車會有引擎聲浪,特斯拉電動馬達相當寧靜,車內中控台沒有任何按鈕,而是17吋大型觸控面板,充滿電大約能行駛400公里遠,0到100加速4.4秒,記者試乘即使車上載滿5個人,0到100還是能在5秒左右完成。

油門全開立刻有貼背感,車上載滿5個人,0到100公里還是能在5秒左右完成,這是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四門轎跑車MODEL S。

記者張子銘:「特斯拉電動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如果放掉油門它就會自動煞車,同時就會動力回充。」

因為不是使用引擎,保養只需要換輪胎跟雨刷,傳統汽車零件通通用不著,每公里行駛成本大約0.5到0.7元,電池號稱能使用110萬公里遠,但售價不便宜,大約在400到600萬左右。

電動車業者劉小麟:「從這個APP上面去控制車子上鎖、解鎖,也可以按喇叭或是閃燈。」

透過手機APP能檢視可行駛里程,車輛位置遠端遙控上鎖解鎖或是直接啟動,車裡中控台是一個亮眼的17吋超大觸控面板,空調、天窗、車輛懸吊、地圖導航都能在上面操作完成。

美國電動車協會創始人David Lame:「目前在台灣使用公共充電站是免費的,這是相當大的利多。」

美國電動車協會創始人之一David Lame來台,他說台灣地狹人稠、汽機車密度過高,相當適合推展電動車,加上公共充電站目前都是免費提供充電,相對美國更便宜,隨著特斯拉平價車款即將公開,預估售價3萬5000美金,國內售價能降低到200萬以內,看好電動車未來在台灣的市場前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車#特斯拉#子公司#市場#試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1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