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詩詩千萬婚紗曝光 20位巴黎工匠訂製


發佈時間:2016/03/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微博不瘦到90斤不改名字的扣扣)

吳奇隆和劉詩詩今天(20日)晚上就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上百位親友參加,婚禮儀式現場佈置成一片花海,而婚禮晚宴也是走粉紫色的浪漫色調,劉詩詩在婚禮上穿著1500萬的訂製白色婚紗也曝光,襯托出劉詩詩的氣質。

平口禮服配上象牙色的法國絲緞面料,外層再套上雪紡紗裙,劉詩詩的1500萬定製婚紗終於曝光!上頭鑲有珍珠,蕾絲刺繡花型則是按照劉詩詩的意願而做,手工相當細膩,是由20位巴黎工匠耗費500小時製作而成。

婚禮儀式現場佈置得超浪漫,無論是走道或是拱門都是滿滿的花朵,晚宴現場走紫粉色調,光從照片就看得出來,吳奇隆費了多少心思在這場婚禮之中。

藝人吳奇隆:「其實今天對我們兩個來說意義非常的重大,所有的朋友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都是我們最親密、身邊最重要的親朋好友。」

從婚禮前一天的迎賓派對,就看得出小倆口對這場婚禮的重視,不只大手筆包下親友的食宿,就連婚禮時間上都有精心安排,迎賓晚宴在19日晚上6點28分,婚禮儀式則是在20日的晚上5點08分,婚禮晚宴6點28分,婚後派對也選10點28分,尾數都選8就是希望能夠帶來好運。

藝人陶晶瑩:「恭喜,真的恭喜!然後看到詩詩今天真的好漂亮。」

可惜的是胡歌因為要照顧受傷的父親,只好取消峇里島行,原本劉詩詩說好要介紹伴娘給他似乎破局,只留霍建華獨自出席這場世紀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劉詩詩#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5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