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3童探母?父疑管教不當 遭警帶回調查


發佈時間:2016/03/20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名有不當管教疑慮的父親,疑似開車載著小孩來超商附近找孩童的母親,警方接獲報案看了監視器畫面,的確發現女童有被拉扯頭髮的情況,當下立刻將父親與小孩隔開,把男子帶回派出所查驗身份,並且通知社會局,將這個家庭列為社工追蹤的高風險族群。

傳出疑似有小朋友被不當管教的地點就在這間超商,當時父親帶著另外2個小孩坐在落地窗前,被罰站的小女孩1個人孤單站在門口,因為接獲民眾報案,警方騎機車趕到現場,事後將這名父親用警車載回派出所調查身份,3個小孩由另1名員警代為看管。

根據瞭解這4人不住在超商附近,疑似搭車或開車來這裡找小孩的母親,目擊民眾將拍下的照片放在網路,引來大批網友關心。

曾經發生一名男童跪在公園地上,慢慢往前爬,後頭的女子就是他的母親,民眾看到如此誇張的管教方式,除了拍影片也打電話報警。員警表示碰到類似這樣虐童或不當管教案件,受理後都會到場瞭解情況,檢查小朋友傷勢、確認家長身份,再通知婦幼隊和社會局,將這樣的家庭列為高風險族群追蹤。公眾場所碰到管教方式不恰當,民眾難免出面制止。

律師黃柏承:「任何人不得於媒體資訊或其他公開的方式,揭露有關兒童及少年姓名或其他足以辨識身份的資訊||新北市,如果有違反這樣的規定可以處以罰鍰20000元以上100000元以下罰鍰。」

律師表示這次案件小朋友被父親拉扯頭髮,可能有不當管教,民眾熱心拍照或錄影保留證據,如果上傳網路要保障兒少個資以免越界觸法。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教#體罰#家長#小孩#罰站#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2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