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隆詩」婚禮時間好用心! 刻意選28分舉行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微博/谢晓虎tiger)

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婚禮即將在今天下午舉行,昨天晚上先是舉行迎賓派對,今天中午吳奇隆和伴郎團,也就是蘇有朋和陳志朋一起迎新娘,吳奇隆穿著長袍馬褂,服裝走傳統中國風格,特別的是,小倆口對婚禮的時間安排非常重視,從迎賓派對到婚後派對,都刻意選28分這個時間點舉辦,就是想用8這個數字,期望帶來好運。

蘇有朋、吳奇隆、陳志朋小虎隊終於合體了,只見吳奇隆穿著繡有龍紋的長袍馬褂,搭配其他兩位伴郎團的西裝筆挺,準備展開迎親儀式,不過前一晚大夥兒早就玩得很開心,劉詩詩穿著鮮黃色的禮服,緊緊牽著吳奇隆進場,在婚禮前一天先舉辦迎賓派對,現場眾星雲集。

藝人吳奇隆:「其實呢,今天對我們兩個來說意義非常的重大,所有的朋友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都是我們最親密,身邊最重要的親朋好友。」

小倆口的婚禮不只砸大錢毫不手軟,在時間上更是有精心安排,迎賓晚宴在19日晚上6點28分,婚禮儀式則是在20日的晚上5點08分、婚禮晚宴6點28分、婚後派對也選10點28分,尾數都選8,就是希望能夠帶來好運。

藝人張小燕:「真的很開心,恭喜、恭喜。」

藝人陶晶瑩:「恭喜,真的恭喜,然後看到詩詩今天真的好漂亮。」

可惜的是胡歌因為要照顧受傷的父親,只好取消峇里島行,原本劉詩詩說好要介紹伴娘給他似乎破局,只留霍建華獨自出席這場世紀婚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奇隆#劉詩詩#婚禮#派對#蘇有朋#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2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