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不見了!」日籍女蹲地大哭 警助尋失物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籍觀光客來台自助旅行,搭公車弄丟手機,到派出所報案著急大哭,員警第一時間出手相助,17日下午1點多,一名23歲的日籍女子和朋友搭公車到北投觀光,下山後發現隨身的iPhone6手機掉在公車上,急著衝去派出所報案,當下十分著急,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公車車號,半個小時後手機就找回來。

下午1點多,兩個打扮時髦的年輕女生上氣不接下氣衝進派出所,其中一個看到警察當場大哭,哭到蹲在地上,連話都說不清楚,員警趕忙上前把人扶起來,比手畫腳,對方是2個日本女生,搭公車搭到手機不見。

真的慌了,弄丟手機的是23歲的日本女生高橋弓香子,大學剛畢業,她和朋友來台灣自助旅行,突發狀況發生在這個月17日下午,兩個人搭公車到北投的少帥禪園觀光,下山後高橋小姐發現,隨身的iPhone6手機掉在公車上,急著衝去派出所報案,半個小時後手機就找回來。

北投光明派出所長陳盈宇:「我們同仁非常積極地調閱我們的監視器、我們路口監視器的畫面,那我們馬上就查出說,這是在行經我們這山上旅遊途中230號公車。」

雖然語言不通,員警第一時間安撫日本遊客,聯絡客運業者,好心司機把車開回派出所把手機送回去,日本女生破涕為笑,一直跟員警道謝合影留念,這回來台旅遊,雖然碰到突發狀況,卻也遇上警察溫暖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遺失#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691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