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彌月商機! 尿布結合嬰用品製可愛蛋糕塔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 編輯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雖然說台灣有少子化的問題,但其實根據內政部統計,104年1到7月的新生兒比103年同期還增長3.6%,因此彌月送禮商機還是逐年增長,就有家庭主婦在家創業,把尿布做成蛋糕塔,想要凱蒂貓、米妮或小小兵造型都可以,讓收到這樣禮物的產婦都會驚喜破表,另外也有蛋糕師傅把玩具公仔跟生日蛋糕結合,吃完了蛋糕,還有玩具可讓小朋友當成禮物。

米妮、HelloKitty、還有小小兵,一個個造型蛋糕模樣可愛,但再靠近點看,才發現這一層層蛋糕,裡面竟然都是用一片片尿布搭建而成,雖說台灣少子化生育率降低,但根據內政部統計,104年1-7月出生嬰兒有12萬99人,比103年同期增加3.6%,因此每年彌月送禮商機也都能增長1到2成,31歲的王小姐3年前看網路影片自學創業,把尿布跟嬰兒用品結合,把一片不到10元的嬰兒尿布,變身成為6百多到6千元的彌月禮物

尿布蛋糕業者王小姐:「收到的(媽媽)都是一打開,哇!好可愛,都是高分貝,8分貝以上。」

搭上熊熊玩偶還能做成騎重機造型,尿布捲成輪胎,因為自己也當媽媽,希望孩子用得安心,王小姐說,上面裝飾用的奶瓶、奶嘴、圍兜兜等配件,都是原廠或國外訂購,一個月能接到60到70組訂單,也曾吸引藝人melody買來送禮。

把實用跟創意結合的還有這位烘焙師傅,藍色、綠色、土黃色的奶油裝飾蛋糕,再把恐龍小公仔一個個放上去,搭配岩石巧克力妝點,看上去就像是恐龍們在草原上盡情奔跑,蛋糕吃完了,留下來的是小朋友喜愛的恐龍公仔。

記者:「一個月最多可以有多少訂單?」烘焙師傅張簡秋豪:「至少1、20顆啊。」

也有家長提供自家玩具或芭比娃娃,請師傅發揮創意,蛋糕體變成芭比的蓬蓬裙擺,就省下了另購玩具的費用,同樣也能讓小朋友看了驚喜尖叫,就算遇上少子化,爸媽卻更捨得花錢,只要是孩子喜歡的都願意掏錢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子化#彌月蛋糕#尿布#公仔#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84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