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血!高中籃賽碰中職開幕 體育週末球迷追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致宇 許峰瑜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週末假日有不少體育賽事,首先是高中籃球聯賽四強來到小巨蛋開打,賽前上萬張門票就送光光,比賽開打球迷滿滿,還有教練上演求婚戲碼,最後松山高中擊敗高苑拿下冠軍門票;另外中華職棒開幕戰,Lamigo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也吸引一萬多名球迷進場,就是要來看林智勝轉隊後決戰老東家的精采好戲!

孫思堯一柱擎天籃下擺進2分,HBL移師小巨蛋,四強戰松山對高苑,賽前送出上萬張門票,擠進不少球迷吶喊加油!

松山高中畢業學長胡瓏貿:「特地回來幫學弟加油,相信教練、相信隊友,努力做自己。」

學長胡瓏貿也回國力挺學弟,場邊應援團大聲加油,松山高中一路領先,上半場壓著高苑打,但中場休息高苑助理教練廖浚暉來招球場求婚,提振士氣!

高苑工商助理教練廖浚暉:「請妳嫁給我。」女主角許榛庭:「我願意!」

求婚成功也喚醒子弟兵,第三節一度把比分追到1分差,但擋不住松山孫思堯跟高國豪的神勇表現,最後76比91敗給綠色神盾,冠軍門票由松山高中搶下。

披上黃杉重返桃園球場,中職開幕戰Lamigo主場迎戰兄弟,林智勝對決老東家的戲碼,和台灣巨砲陳金鋒成為對手,也吸引上萬球迷,連之前12強賽的結印阿伯也進場力挺。

結印阿伯劉家逸:「我也是陳金鋒的球迷,希望陳金鋒的精神能永遠留在我們職棒球迷的心目中。」

林智勝擔任第四棒,但以往的第四棒恰恰彭政閔則沒有先發,他表示一切正常,尊重總教練決定。棒球、籃球同日上演重頭戲碼,吸引萬人進場,也讓球迷感受到精采的體育週末!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HBL#開幕#中華職棒#球員#球迷#棒球#籃球#林智勝#陳金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25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