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傷己送醫 大鬧急診室毆打醫護人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一名男子心情不佳借酒澆愁,沒想到他的行為更讓醫護人員發愁!在幾杯黃湯下肚後完全失去控制,拿東西砸破自己的頭被送醫院,但到了急診室竟然開始發酒瘋,不但大鬧急診室,還毆打醫護人員和醫院保全,結果被員警壓制,連一旁的友人都看不下去,酒後失態的行徑實在是令人搖頭。

一名灰色上衣腳上滿是刺青的男子,喝酒後竟然發起酒瘋,拿東西把自己的頭砸破,被送往醫院救治,沒想到他人還不安分,不斷的在醫院急診室內大聲咆哮、胡言亂語,男子講到激動處竟然動手毆打醫護人員和保全,一陣慌亂之後男子被上了手銬靠在病床上,再沒辦法的情況下醫護人員只好施打鎮定劑,一旁的友人也很無奈。

男子酒後的脫序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他的朋友透露這名莊姓男子只要一喝酒後,就會開始傷害自己,甚至攻擊別人、大聲咆哮,根本拿他沒辦法,沒想到這次竟然會暴走大鬧急診室,還動手毆打醫護人員。

南門派出所副所長蔡忠順:「自殘經救護車送達,酗酒後有暴力攻擊傾向。」

嘉義這名莊姓男子不但惹得自己一身傷,還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在忙亂之中,還要耗費多餘的力氣應付發酒瘋的病患,不知道他酒醒後看到自己的糗態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送醫#醫護人員#急診室#毆打#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6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