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造型吹韓風 新人田亞霍被封小GD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歲的歌壇新人田亞霍,在臉書累積人氣後受到高度關注,因為造型酷似韓團BIGBANG的主唱GD,讓他有「小GD」的封號。其實韓流風在台灣早就是很多男藝人的時尚指標,像畫眼線、穿寬大外套,很容易就會被認為是在學韓國明星,例如小鬼黃鴻升和小豬羅志祥、還有男團SPEXIAL都被說過。

新人歌手田亞霍和粉絲舉辦同樂會,一開場的演唱就讓大家都跟著嗨翻,臉書人氣有30萬粉絲,同樂會擠進超過300位粉絲,人氣超旺!染著一頭金髮、畫著深邃眼線,田亞霍因為五官、造型,被說像是台版GD。

歌手田亞霍:「就會直接被定義成韓風,可是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一定的。」

田亞霍表示沒有刻意要學韓風,只是覺得自己眼睛比較沒有神,才會想要靠眼妝輔助。

現在的韓國男藝人幾乎都是染髮加上黑眼線,就連小鬼黃鴻升去年發專輯,直接請到GD的造型師操刀,穿著英倫風外套、戴上帽子兩人風格超像,羅志祥則是穿衣風格偏向oversize的大外套,也是走韓流風;不只個人,男團SPEXIAL從一出道就是話題不斷,從MV橋段到舞蹈排列都和韓團EXO有多處雷同,引爆各自支持者粉絲論戰,現在整個大中華地區都吹起韓風,明星們不管曲風、還是造型都順應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風#田亞霍#GD#眼線#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7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