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建民找回球速 20日凌晨先發對戰遊騎兵

記者 段士元 / 攝影 倪嘉徽 德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旅美投手王建民這陣子再度成為媒體矚目焦點,他在春訓熱身賽飆出95英哩的球速,王建民說手術後他球速大約都在88英哩上下,在沒有刻意催球速的狀況下有93、95英哩,連他自己都嚇一跳,甚至現在下場後不需要冰敷,TVBS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來自德州的獨家報導。

走進Alamo巨蛋,王建民抬頭看看這個場地,台灣時間星期天凌晨3點,他將在這先發對德州遊騎兵。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希望在這場先發裡面,能丟出像在牛棚出賽那樣水準出來。」

春訓熱身賽飆出95英哩球速,讓王建民再度成為媒體焦點,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是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投手教練。

皇家投手教練艾蘭德:「這個春訓我看到的是那個6、7、8年前在紐約看到的他,我看到他有又重又快的伸卡球,很好的滑球和變速球,現在他還會用曲球來搶好球數。」

去年11月王建民找上了德州棒球學校的沃佛斯,王建民坦誠其實一開始他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第一場球速有到93英哩,那時候就有點嚇到,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春訓的時候丟出這樣的速度。」

王建民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在2013年,兩個球季過去了他始終沒有放棄,去年還一度到獨立聯盟。

堪薩斯皇家投手王建民:「其實目標是一樣的,就是比較輕鬆去看待小聯盟、大聯盟,現在就是說只要我身體健康能丟球,就是快樂去丟,就不要想說想要拚上大聯盟,那種心情就不太一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建民#棒球#投手#旅美#球速#大聯盟#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4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