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堅成功! 比國警方活捉巴黎恐攻主嫌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比利時警方18日在布魯賽爾,成功逮到巴黎恐攻事件其中一名主嫌,26歲的「阿布岱斯蘭」;巴黎恐攻後警方一直無法掌握他的行蹤,一度以為人已經逃到敘利亞,直到15日的圍捕行動,才發現「阿布岱斯蘭」指紋,循線追查最後成功逮到人。


布魯塞爾的莫倫貝克區公寓,爆出陣陣槍響,全副武裝的特警部隊,跟嫌犯激烈交火。

比利時記者:「他們現在拖出2名受傷的男子,其中一人膝蓋受傷的是沙雷阿布岱斯蘭。」

26歲的阿布岱斯蘭,是去年巴黎恐攻的主嫌之一,犯案後展開逃亡生活。

CNN記者:「監視器畫面秀出他跟另一名男子,在靠近比利時邊境的一個加油站,就在巴黎恐攻後。」

阿布岱斯蘭逃回家鄉布魯塞爾,但警方遲遲沒有他的下落,直到3月15日的一場反恐搜捕行動,發現到他的指紋。

CNN恐怖主義研究者:「沒有預期到這是恐怖份子窩藏處;沒有想到會發現沙雷阿布岱斯蘭,全世界最想抓到的嫌犯。」

雖然15日突襲行動沒抓到阿布岱斯蘭,但已讓他神經緊繃,他死於巴黎恐攻的兄弟「布拉辛」才下葬,隔一天阿布岱斯蘭就被活捉,比利時警方表示,18日的攻堅逮到5人,法國希望能盡快將他引渡,要把目前所掌握到的9名主要嫌犯中唯一還活著的阿布岱斯蘭帶回法國受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布岱斯蘭#巴黎恐攻#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1

0.127